1093月號     (335)

DEEP & FAR

 

 

身份盜竊之非常真實的威脅:用以減低風險及偵測的措施(十六)

by The Senior Lawyer

 

潘養源 專利二組副主任

中正理工學院電機系學士

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碩士

美國密西根大學工業及作業工程碩士/博士候選人

 

保險服務事務所(ISO)是一家Verisk所擁有的公司,提供保險索賠資訊給保險承保人。它們的報告叫做汽車財產損失承保服務,或者A-PLUS
請求一份你的A-PLU損失歷史報告及審查它的內容。即使你在過去五年內沒有做任何的保險索賠,一個盜賊可能以你的身份聲請索賠。你的報告會在15天內付郵。
住戶歷史報告
即使你很多年都不租屋或沒有租屋,你仍然要審閱你的住戶歷史報告。罪犯用偷來的身份承租房地產,造成破壞行為、驅逐及未付租金的欺詐性索賠。當其出現在你的信用報告中或是當討債公司出現在你的門口前,可能需要一些時間。
你的LexisNexis的居住歷史報告包括在本文LexisNexis乙節的全檔案揭露報告中。
CoreLogic SafeRent也可以提供你一份你的承租人及居住的歷史報告。
要得到你的CoreLogic SafeRent報告,請拜訪:www.corelogic.com
醫藥資訊報告
醫藥資訊局(MIB)提供關於會員公司請求消費者的資訊給保險業者,包括所請求的特定資訊,以及消費者保險申請歷史。
該報告揭露使用密碼(有關於醫藥條件或治療),而非特定的醫藥細節。
再次地,即使你在過去七年未曾申請保險承保,你應當不要繞過這個審閱。如果你未申請,而有一紀錄存在,其可能是一詐騙的指示。